青岛市委党校王存福博士做客我校第四十二期大爱讲堂

发布者:xcb发布时间:2019-11-17浏览次数:10

11月16日下午,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四十二期大爱讲堂在日照校区举行。中共青岛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存福博士应邀做客本期大爱讲堂。

王存福以“坚定理想信念,筑牢精神支柱”为题,通过“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什么要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”展开话题,从历史与现实的角度,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“新时代青年为什么要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”“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什么要树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”进行解析,激励广大青年把个人理想同国家理想联系起来,志存高远,脚踏实地,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,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,绽放青春,点亮梦想,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。新颖独特的见解、睿智风趣的表达赢得观众阵阵掌声。

日照校区师生共150余人参加。

【信息来源:外国语学院   撰稿:杜现娟   责编:苗冠群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