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2019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开幕

发布者:xcb发布时间:2019-10-30浏览次数:10

10月29日下午,由校团委、体委办公室主办,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19年体育文化节“风雨同舟,羽爱同行”羽毛球赛开幕。学校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赵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。

赵敏说,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是深入开展“走下网络、走出宿舍、走向操场”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重要举措。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,顽强拼搏,取得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;希望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,切实维护体育竞赛的公正性和纯洁性;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、无私奉献,努力把本次羽毛球赛办出特色、办出水平。

开幕式上,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宣布2019年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开幕,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。

学校体委办公室、学生工作处、团委负责人,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、团总支负责人,全校27支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。

【信息来源:中西医结合学院   撰稿:苏伟   责编:苗冠群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