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的通知

发布者: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:2018-12-12浏览次数:15

关于开展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的通知

各部门、单位:

为认真贯彻落实深化宪法学习宣传教育部署和市委有关工作要求,进一步提高宪法宣传教育工作覆盖面、渗透力,促进宪法法治意识落细落小落实,根据济宁市普法办公室工作要求,我校全民网上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活动安排如下:

一、参考人员

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,中级职称以上人员
二、时间安排
    2018
1210日至2019120日。
三、参加方式
    2018
1210日零时至2524时为学习阶段,20181226日零时至201912024时为竞赛阶段,参赛选手可随时通过手机注册安装“良法APP”(登录www.qlliangfa.com或通过应用宝、360手机助手等应用商店搜索“良法”下载注册),选择进入竞赛活动,完善相关注册资料后,点击“我要学习”,在线学习宪法法律知识,点击“我要竞赛”,在线参与竞赛答题,实时查看竞赛成绩并分享好友。2018122524时前,只开放“我要学习”窗口,20181226日零时起开放“我要竞赛”窗口。
四、评奖阶段

2月中旬,活动组委会组织个人奖抽奖、团体奖评选,通过“良法”网站公布获奖结果。个人奖分一、二、三等奖三个奖项,团体奖分组织奖、特别贡献奖两个奖项,2月下旬,获奖个人、团体通过“良法”网站打印获奖证书。

五、有关要求

请各部门、单位认真组织安排,提醒参人员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任务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网上竞赛的人员,由部门、单位出具书面说明经负责人审阅签字加盖公章后,于20181218日上午1100点前报送党委宣传部孙霄然


附件:

2018年度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人员花名册



党委宣传(统战)部

20181212




2018年度宪法法律知识普及竞赛人员花名册.xls